close

♥ 我和媽咪吃早餐優格的最佳首選 

 

 

 

 

 

Ingredients:

燕麥片-----------3杯

黑糖-------------1又1/2杯

蜂蜜-------------1又1/2杯

水---------------1/2杯

油---------------1/4杯

腰果-------------1/2杯

核桃-------------1/2杯

亞麻仁-----------1/2杯

葵瓜子-----------1/2杯

杏仁--------------1/2杯

 

 

1. 因為堅果的比重不一樣所以無法幫大家從“杯”轉換成“公克”!杯,是烘焙用的量杯,如

    果要用量米杯也可以,但其他的材料也要一樣要相同測量工具測量噢

2. 桃紅加粗字體的5種堅果類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堅果,但種類5樣、份量1/2杯是固定的

3. 油可以是橄欖油、葵花油、葡萄籽油、亞麻仁油... 蔬菜類油都可以

 

 

 

 

大塊的堅果像是核桃和腰果切成小塊 

 

 

 

黑糖、蜂蜜、水、油放在碗裡攪拌均勻

 

 

放入堅果

 

 

攪拌攪拌

 

 

鋪在烤盤底

我的烤盤防沾所以沒有鋪烘焙紙,怕粘住可以鋪烘焙紙或防粘墊

放進烤箱 150℃,烤45分鐘就可以啦

 

 

出爐的蜂蜜堅果烤燕麥翻動一下,靜靜放著至少30分鐘

途中記得的話可以去翻動一下,要小心不要被烤箱燙到!

烤的當中我沒有再去翻動他也是一樣烤出漂亮的金黃色

 

 

 

完成的蜂蜜堅果烤燕麥我會用密封保鮮盒裝起來冰冰箱保存

想解嘴纏時單單吃就很好吃了,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蜂蜜堅果烤燕麥配著原味優格絕對是100分營養的早餐

 

 

 

 

 

我習慣把這種烤燕麥搭配yogurt一起吃

 

原味不加糖的優格營養價值很高

但因為酸度比較高味道也比較優格,所以讓很多人都想婉拒

不過搭配甜甜香香脆脆越吃越好吃的蜂蜜堅果烤燕麥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甜甜香香的味道中和調優格的酸度吃起來更順口了 

 

 

 

早餐是打開美好生活一天的開始

一定要吃得健康而且營養,心情也跟著好

希望大家喜歡:)

 

 

 

歡迎到fb跟我交換食譜:) 

Beverly。my piece of Cak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蜜堅果燕麥 Granola
    全站熱搜

    whatbev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