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是一間無菜單料理來著 ♥

 

 

 

宜蘭,越來越多間無菜單料裡的餐廳

每家餐廳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每家我都非常想吃!

 

 

 

 

 

今日主廚,謝師傅

謝師傅在製作每到料理前都會介紹食材

料理上桌時也會細心的教客人該怎麼吃才能吃出食物的鮮美

 

 

 

坐上桌會看到兩個小碟子,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小菜,泡菜和醃洋蔥

泡菜我們都覺得超級無敵霹靂非常的好吃!

 

接著,服務生會解釋每個人需加50元的水費,可以選擇氣泡水或是普通開水

我們都選擇S.Pellegrino氣泡水:)

服務生也在這時候詢問想喝的湯,和飯後的飲料

 

 

開始吃飯吧!

先跟大家說一下!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我吃到的食物不一定你們也會吃到

而且我的小腦袋記憶體有限,菜的全名可能不一定記得對

 

 

水果先來

 

 

 

龍蝦沙拉

師傅建議不要用餐具吃這道菜,豪邁的用手拿著生菜葉才不會破壞口感和沙拉

龍蝦沙拉上面是很脆的地瓜絲和海苔絲,和生菜、龍蝦搭配一起吃口感真的非常豐富

 

 

乾煎大蝦

師傅已經把蝦殼煎得非常焦香脆,所以可以連殼帶肉一起吃

雖然蝦殼已經煎得脆脆,但蝦肉還是非常多汁彈牙噢

 

 

 

煎大干貝、大香菇、絲瓜,佐海鹽&黃芥末醬

這道我覺得非常厲害!

大甘貝非常鮮甜多汁和絲瓜搭在一起非常合,再配上香菇超有彈性的口感,真的非常棒!

不需要沾旁邊的海鹽和芥末醬就非常過癮了

 

 

清蒸鱸魚

蒸魚一直都是我的愛

非常新鮮所以不需要太重口味的烹調方式,搭配豆腐一起吃

嫩嫩的口感真的分不出來在吃鱸魚還是在吃豆腐 

 

 

香煎紅喉

紅喉,是一種魚類的名字

師傅非常厲害把整條魚煎到同一個顏色,皮有非常完整

更厲害的是旁邊師傅自己調的芥末椒鹽,超。級。好。吃!!!

雖然是煎得酥酥香香的魚,但肉質依舊多汁有彈性

配著自己醃製的梅子山苦瓜非常清爽噢

 

 

♥ 湯系列 

 

南瓜濃湯 

這個是馬麻點的

雖然是濃湯但喝得到南瓜的清香味,非常清爽噢

 

 

鱸饅清湯

我跟帥哥老爸都點這個

裡面放了枸杞和紅棗,但湯喝起來沒有中藥味,秋天喝起來非常舒服

 

 

酥皮濃湯

姊姊和弟弟都點這個

 

 

魚湯煎蔥蛋

剛剛的清蒸鱸魚上桌前師傅會把小盅裡的魚湯倒出來到他的大盅

集結我們家五小盅魚湯的師傅的大盅,打蛋,加蔥,煎香香!

吃一口我們真的都很想問“有沒有白飯?”

 

 

海膽龍蝦

附著在龍蝦剖面的橘紅色就是肥厚厚的海膽 

旁邊擺著新鮮金桔和醃漬的金棗,搭配著吃爽口不油膩一級棒!

 

師傅會細心教快速有完整取龍蝦肉的方法

 

一下下就完整取出,可以大快朵頤了!

 

 

洛神花醋

微酸微甜,正想去油解膩的時候送上太剛好了

 

 

豬肉片包鵝肝

 

 

牛肉包鵝肝

這就是我和帥哥老爸和馬麻的

油花分佈均勻的牛肉,包著口感濃厚的鵝肝,吃一口真的會有很濃厚的幸福感

師傅會建議最好一口吃掉,但要小心燙口

 

 

 

 

乾煎松板豬

這也是姊姊和弟弟的

豬肉是選用豬的後頸肉,非常有彈性有嚼勁,搭配旁邊煎得很脆很脆很脆的蒜片,好香好好吃噢

 

 

炒牛筋&乾煎無骨牛小排

比較後面是炒牛筋,炒得香香的也很想配白飯

無骨牛小排煎得生熟度剛剛好,好多汁,配著煎得好脆好脆好脆的蒜片和義大利岩鹽

蒜片一定要好好說他一下!真的好厲害好香好脆

 

 

嘿!蛋炒飯

這道是師傅招待的

正所謂“飯要粒粒分開,還要沾著蛋”

 

 

 

法式甜點

這個甜點也次當我我覺得很棒的之一

煎得脆脆的麵皮,裡面卻軟呼呼非常棒的口感!

裡面包的是來自花蓮的芋頭泥,真的好吃!

 

 

 

 

甜點吃完服務生會帶位到另一區,慢慢喝飲料、吃甜點

 

 

現打綜合果汁、蘋果冰茶、熱卡布奇諾

 

 

藍莓慕斯蛋糕

甜點飲料都不錯!但沒有嚇一跳的地方

不過重點在鐵板創意料理,甜點剛剛好就好,也是非常滿意:)

 

 

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36號

電話:(03)9872699  

 

 

 

 

 

 

歡迎到FB跟我玩:) 

Beverly。my piece of Cak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hatbev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