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一次就愛上了 ♥

 

 

 

東海夜市算是我滿常出沒的地方

不過一個人的時候就在路邊買個東西回宿舍吃

這次和姊姊在一起就找了一間餐廳

突然發現的餐廳,一去就愛上一連去了三次!

 

 

餐廳在摩斯漢堡那條巷子走進來,應該是新開沒多久

 

 

 

姊姊這張好可愛♥

 

 

 

 

餐廳裡很多le sucre法國兔的佈置

 

 

 

 

餐廳空間很大,也很明亮,很適合坐著聊天或看雜誌享受時間:)

 

 

 

20121004 ♥ 初訪 

明太子奶油雞肉麵190$

姊姊點的!

我們都覺得好吃噢,雞柳點檸檬味

不會很油膩款的義大利麵,料也好多好豐富

吃了很開心

 

 

咕咕雞腿堡159$

是我點的!

看到漢堡心情都會很好哈哈哈 *只要看到食物心情都很好:P

我好喜歡他們的漢堡皮,脆脆很有口感那種

可能我們吃的速度算快,漢堡皮還沒被沾醬用得濕濕的,所以很好吃

旁邊的薯條也是吃得好開心

 

 

附餐飲料我們選冰紅茶和凍檸茶  *也可以任選飲料然後幫你折抵30元

他們的凍檸茶好好喝!我三次都喝一樣

 

 

20121004,就這樣度過我們的晚餐約會♥

 

 

 

20121007 ♥ 二訪

農莊蛋捲149$

那天是星期天我們剛吃完午餐,想到咖啡廳度過下午

因為剛吃飽所以只點農莊蛋卷!

很溼潤很蓬鬆,裡面還有杏鮑菇和起司,如果早餐吃這個會很開心:D

旁邊還有沙拉,和烤酥酥淋上蜂蜜的吐司

 

 

姊姊單點的冰焦糖拿鐵110$,和我的凍檸茶

第一次喝他們的咖啡! 

姊姊覺得好喝,但我還是比較愛熱咖啡

 

 

 

 

  

20121007,我們做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7點

 

 

 

20121010 ♥ 三訪

 

田園貝果189$

貝果好吃!貝果之外還有沙拉、炒蛋、香腸和一些新鮮蔬果

 

 

 

綜合炸物120$

今天我們也是剛吃完午餐去的,不過想說要坐一整個下午點太少不好意思

雞柳、洋蔥圈、薯條,我們和小朋友一樣看到這個就很開心

 

 

一樣,姊姊單點的冰焦糖拿鐵110$,和我的凍檸茶

當天到的時候時剛剛好中午,餐廳滿滿都是人我們又沒定位所以就在外面等一下

 

很幸運一下就有位置了

 

 

就可以進去大吃大喝太開心了

 

 

 

後來加點了一杯豆子奶茶60$

好喝好喝好喝!

 

 

 

 

Beverly。my piece of Cak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hatbev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