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得發亮的東西始終給我非常強大的吸引力 

 

電鍋甜點,不需要烤箱噢:)

 

 

 

 

Ingredients:

低筋麵粉----------125g

在來米粉----------125g

玉米粉------------1Tbsp

黑糖--------------200g

水-----------------200g

油-----------------40g  *一般煮飯用的蔬菜油就可以了

泡打粉-------------2tsp

小蘇打粉-----------1/4tsp

白芝麻--------------5g

 

 

 

 

先把黑糖和水泡開

 

 

 

照慣例!我的極簡風格

全部材料和黑糖水開開心心攪拌在一起,再把油加進去

夠開心夠簡單吧!

 

 

 

倒入模型中  *模型我沒有再抹油囉!

可以扣一下模型,把麵糊裡的空氣敲出

 

 

 

然後靜靜放著20分鐘!

 

 

 

接著,撒上白芝麻  *不過家裡沒有白芝麻了!所以我放黑芝麻哈哈哈

放電鍋,外鍋放一杯水,電鍋跳起來後再悶10分鐘就完成啦!

記得!這次是電鍋不是烤箱噢~

 

 

 

 

TALA!! 

 

黑糖糕吃起來就像黑糖糕  *廢話!哈哈哈

反正就是跟外面賣的一樣

如果要用一個甜點比較形容的話

我會說口感厚實一點的戚風蛋糕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好吃

 

 

 

歡迎到FB跟我交換食譜噢:)

Beverly。my piece of Cak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糕 手做 無添加
    全站熱搜

    whatbev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